♥♥♥♥♥♥

♥♥♥♥♥♥

关注关注者xD

欢迎.._``··· ♥

Photobucket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结束三年的单恋

再也不会有人拿我手机乱回复人了,
再也不会有人开我相册一个一个一直看了,
再也不会有人拿我手机捣蛋乱写状态了,
再也不会有人骂我说怎么电话都没接的了,
再也不会有人每天都固定时间半夜信息说睡不着了,
再也不会有人找我斗嘴了,
再也不会有人开我们两个暧昧的玩笑了
再也不会有人说好,你赢,你都是对的,
再也不会有人靠在我肩膀睡着了,
再也不会有人喝醉了一直说没醉却在我面前好像个需要去哄的小孩一样了
再也不会有人在ktv对我说这首歌是为你唱的,
再也不会有人好像打情骂俏那样顶我嘴了,
再也不会有人说不想回家,心情不好,把车驾的很慢的慢慢说了,
再也不会有人每次都写很长来找我诉苦了,
再也不会了,
还有太多太多,什么都再也不会了。
爱你,是我这辈子最无力的事。
至少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
哈哈,
好可笑的一句话。
至少没想这些感情事的时候,我是开心的
我永远记得,
那个给你骂笨蛋的时候觉得暖心的我
那个给你问说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会高兴个好几天的我
那个我去找你可你被别人拉去合照时看到我,合照完却马上冲出来,然后用很温柔的声音和眼神问我怎么了的时候那时瞬间呆掉的我
那个遇到某些难题时会想到有你而放心的我
那个想你的时候想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来看看时到一半就发现你在"typing...",隔不久你的信息就来了那个很开心的我
那个我们无意中相视而笑的很开心时觉得好幸福的我
那个被你搂着腰问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觉得很温暖的我
那个你喝醉酒时那么担心一直护着你照顾你到你回到家休息时才放心的我
那个当我因为别人玩得有点靠近我而你去骂他时那个每一次都有点暗爽的我
那个我们不知道哪来的默契时常都会突然做同一件事情还是突然同时说了同样的话还是突然想法很相同时那个觉得很神奇的我
那个会发我脾气但最后还是会很耐心的教我无论因为什么事的觉得很温馨的我
那个我每次话还没说一句或还没说完你就可以直接回答我知道我想什么时那个觉得很幸福又惊喜的我
还有
那个…这么爱你的我,那是种感觉,建立在理性上的感性,只会淡,未来还不晓得会不会散。
所有的一切,也都变成曾经了。
谢谢这段接近3年的单恋,这段这么美好的爱,让我学会更多更多。
没经历过痛苦,也不会有新的领悟,更不会有再一次的成长。
想对你说,

谢谢你,感恩有你。你以后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很幸福,只要你需要,我还是那个永远支持你的妹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