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注关注者xD

欢迎.._``··· ♥

Photobucket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解闷说爱情

啊哈哈,夜晚,真的有点无聊,又不想睡觉
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特别特别喜欢夜晚 因为很安静 可以思考自己的事情 放空发呆那些吧 
没人打扰。

突然回忆起以前
我这不是emo噢,从来都不是,哈哈
只是想写出来 说出来 回忆一下过去 检讨 想想下 我其实很爱发呆
毕竟你叫我单独和一个人 然后把自己的心事都掏出来 
我是做不到的。

想起某个人(我喜欢的)跟我说了一句我到现在都觉得很感动的话,即使我们并不属于彼此。

那时候在 XXX Ktv他点了一首歌 
《期待你的爱》
歌来了后直接看着我对我说

【 这首歌,是为了你而唱的】

当时很感动,也不知道自己感动什么
回家时你就靠在我肩上要睡着了,应该是喝醉了吧xD
偷偷告诉你,因为是你我才给你靠,其他人的话,我没那么随便 :)

他明明没那么好,可是我就是很喜欢他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弄东西赶工,你就一直叫我,然后我没理时你就直接用手抓着我的头,额头碰额头那样,而我一直敷衍你闪开那些
其实不是敷衍,而是当时我心跳特别的快,快到要晕倒了,然后你就回去了。
当时你懂我有多紧张吗笨蛋

我们之间有好多的小细节啊,很开心,很生气很什么bla bla bla的,但还是不写出来吧,对你我都好。:)
那时候当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时候 我控制不住眼泪的在朋友面前哭了,你在场,在背对我的方向,幸好当时你没看到。

那次还真的很伤啊,毕竟喜欢了那么久,应该也不是久不久的问题,就突然心脏刺了一下

事后我一直在沉淀自己,听说女人在失恋会更加投入工作原来是真的
虽然沉淀自己,也发现 我会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幸福,开心,即使那些不是我给的。只是偶尔会像现在一样看到什么东西还是朋友说了什么跟你说我很像的话,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又要拼命的压抑自己。偶尔还是会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但那只是偶尔。我相信随着时间我一定可以放下你的。

或许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同意了那句

【我觉得,我们当朋友比当情人还要来的快乐吧】

之后就一直维持这个。或许这真的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吧
总好过 拥有了却失去了

《你在我的心房外敲了门
我把门开了  可是你还没进来就走了》

我不知道 遇见你 是对是错
但我知道 遇见你 
我认真过 爱过 哭过 笑过 幸福过 ^^

诚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